Monday, December 27, 2010

难过~

12月25日
我在吉隆坡,他也一样
但我去过的是买衣的圣诞
他是去参加亲戚的新家开放日
我们机不离身
从东南聊到西北
他说,明天要去巴都球场表现咯
信息里透露的是兴奋与期待
我知道,足球是他的一切
喜欢看他踢足球后满足的样子
所以也100%支持他
但,我们都没擦觉
灾难接近了
似乎要夺走他的梦想
我们还傻傻地谈笑着
等待明天

12月26日
我还在疯狂地陪妈扫货
他却在两点多上了朋友车
准备去巴都比赛,与表现
他充满期待,也很开心
努力地想在场上怎样为球队进球
大约五点抵达了比赛地点
满怀热忱地给我发信息
“老婆,我到了,要热身了,
等我,为我加油哦,么...”
“嗯,加油,爱你”
我继续我的花钱之途
他继续他的踢球梦想
一切看似很美好,没什么事.......

5.29pm
一封信息断我购物之欲
“老婆,我要哭了。。。”
“怎么啦,比赛输啦?”
“我脚断了。。。”
不用太多的形容词
也懂自己瞬间被电闪了一下的滋味
我呆了,他完了
什么球星梦一瞬间化为零
除了安慰与了解,我无能为力
他想哭,失望到要命
我在吉隆坡都感觉得到
我躲在厕所,透过玻璃看天空
想着他明年一箩箩的比赛
还有校队,足球赛,越野赛跑...
是否一起完蛋
他比我更难过,一个足球仔
脚是他的命根
断了不是等于永远要与第二老婆说拜拜
他难过不是在于脚上的痛
而是遗憾
遗憾明年的运动会
他是欢呼的,不是被欢呼的
遗憾明年的黄队
少了他这个不错会运动的人
遗憾明年的昔华校队
少了他这个也会争光的
遗憾年尾的足球赛
他不是进球的,倒是个助理
他遗憾,难过,后悔,伤心,
连哭也忍了下来
他说,他是ah lam,很坚强
但明明就很脆弱!

他脚肿了,结果用跳的
我看着,泪水往肚里吞
他拼命笑着掩饰自己没事
只不过很失望与遗憾
在学校最后一年了
运动可是他的最爱
现在上天却让他的脚受伤
似乎在考验他的耐力
我做女朋友的
好像一无是处地安慰他,陪他
什么都做不着
我知道,这个打击对他来说
够了,真的够了
我只能寸步不离,机不离身,
陪他,爱他,直到他脚康复
我和他三个月了,
很短但回忆超多
他不知道,
其实我也会哭
虽然外表男生到命,
但有时也会很容易情绪起伏
他脚肿着,还勉强骑摩多载我回家
时间慢了,路程长了
看着他脚微微颤抖
还笑着说放心,我没事
我拼命哽咽着
忍着泪水在眼里打转
我真的 无能为力 了
眼泪从眼角流下
我拼命的擦掉
就这样哭了一路
也安全到了家....
但心久久还没平复下来
因为他还在架着摩多回家

我现在只能祈祷,又祈祷,
上天,就让他一个月半内康复吧
我宁愿少吃一点,对人好一点,
爱他多一点。。。。
只要他好到那一天能在球场上发光发热后
我才会停止我的祈祷
用我一生来谢谢你
我爱你,亲爱的,
要快快好哦
你的左脚,辛苦你了
你的右脚,加油啦
还有你,别再伤心了,
记得,
比赛在等你
足球在等你
朋友在等你
摩多在等你
还有,
我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